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黑龙江:防疫期间网上信访“不停歇”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20-02-17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在我省应对疫情工作期间,省信访局及时下发了《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通知》,通过多种媒介引导群众通过网电形式反映诉求。

全省各级信访部门积极倡导群众“足不出户”通过网络和电话信访工作平台、“阳光信访”微信公众号和手机APP反映诉求或提出意见建议。据统计,1月31日至2月5日,省长公开电话办公室共接听群众有效来电128件次,直接答复109件,电话交办19件,已办结14件,回访群众满意率100%;省网上投诉受理办公室共受理群众网上投诉1024件,其中国家信访局转交801件,省网投办受理223件,省级平台日均受理办理205件,均第一时间交办责任单位和属地。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4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