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辽宁省信访局全面加强网上投诉办理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20-02-17 来源: 辽宁日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连日来,省委省政府信访局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一手抓引导和办理群众网上投诉,落实首办责任制,适时启动简易程序,最大程度确保群众信访诉求足不出户就能得到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统计显示,1月31日以来,省委省政府信访局共办理国家信访局转交和自行受理群众网上投诉1370件。

为保证群众信访诉求表达渠道畅通,省委省政府信访局要求各级信访部门全面加强网上投诉办理工作,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公告,对网上投诉流程进行详细介绍。

在暂停接待群众来访期间,省委省政府信访局要求,各级信访干部要对群众网上投诉随来随办、一盯到底,协调有关部门按期办结、规范答复,特别是对群众反映与疫情防控有关的诉求和意见建议,督促相关地区、部门快速办理。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4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