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辽宁省信访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20-01-22 来源: 辽宁日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1月15日,全省信访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信访局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总结2019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全省信访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信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于天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省信访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五级书记抓信访”为统领,扎实推进信访矛盾减存控增三年攻坚,继续深化信访制度改革,着力解决信访突出问题,切实防范各类不稳定风险,为维护全省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就做好今年全省信访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认真谋划和推进信访工作,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地见效;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和问题短板,进一步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强化事前防范、重点攻坚和依法治访,坚持依法解决问题和依法规范信访秩序并重,切实树立正确维权导向,进一步提高全省信访工作能力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和队伍建设,为信访工作顺利有效开展提供坚实保障,努力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局面。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4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