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江苏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9-12-24 来源: 新华日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12月18日,全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扩大)会议在宁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信访工作。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王立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福田传达全国信访工作专题研讨班精神,副省长刘旸主持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姜金兵作工作报告。

王立科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省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统领新时代信访工作,全面领会精神内涵,牢牢把握根本要求,切实掌握科学方法,拓宽和畅通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认真负责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坚持以高质量信访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强化信访问题源头预防,持续攻坚化解突出矛盾,及时防范处置重大风险,深化信访工作制度改革,不断提高质量效率和公信力。要优化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机制,完善“大信访”格局,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加强相互沟通协调,建立常态督查机制,及时发现解决突出问题,妥善化解社会矛盾。

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成员在主会场,各设区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4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