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福建信访工作理论与实践暨“四下基层”研讨会举行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9-12-24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20日,信访工作理论与实践研究院主办的信访工作理论与实践暨“四下基层”研讨会在霞浦举行。

研讨会上,大家认为,30多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宁德倡导的“四下基层”工作机制在福建各地广泛践行,成为广大干部的普遍共识和自觉行动,从一地的实践变成全省的实践,并辐射到全国,彰显了巨大影响力和强大生命力。

大家表示,要传承好、坚持好“四下基层”工作机制,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思想在福建探索与实践的理论研究和实际运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4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