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安徽省信访工作专题研讨班开班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9-08-21 来源: 安徽日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8月14日,由安徽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和省政府信访局联合举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研讨班开班。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作开班动员,副省长、公安厅长李建中主持。

姚玉舟指出,信访工作“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初心使命,是党的初心使命在人民信访工作中的具体实践。全省信访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记宗旨“守初心”,进一步提升信访工作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信访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切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姚玉舟强调,全省信访系统要知重负重“担使命”,进一步增强信访工作责任意识,认清面临的风险挑战,聚焦信访工作目标任务,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对标看齐“找差距”,进一步强化信访工作问题导向,找准思想、作风、履职差距,补强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工作能力的短板。要锐意进取“抓落实”,着力提升工作实效,着力形成合力,着力打造过硬队伍,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努力为70周年大庆营造良好政治社会环境。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4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