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内蒙古包头:张院忠到市联合接访中心接访调研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9-03-14 来源: 包头日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3月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张院忠到市联合接访中心调研,接待群众来访。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联合接访大厅,张院忠来到信访案件登记和人社、公安等职能部门窗口前,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群众接待、案件办理等情况,叮嘱他们要认真倾听群众诉求,积极协调推动化解信访问题,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在接访中,张院忠与信访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信访诉求,并与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现场办公,予以解决。

张院忠强调,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信访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有力把信访维稳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包案制度,各级党政领导要定期接待信访人,研究制定化解方案,亲自出面协调做好有关工作,促进信访案件、信访积案有效化解。要积极适应新时代信访工作新要求,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健全完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机制,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信访问题的发生。

市领导贺伟华、李淳仁、卜连海参加调研和接访。 (包头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富博)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4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