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西藏:何文浩到自治区信访局看望慰问信访工作人员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9-03-14 来源: 西藏日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西藏日报拉萨3月8日讯(记者 旦增旺姆)8日下午,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前往自治区信访局看望慰问信访工作人员,调研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全区信访干部致以崇高敬意。

何文浩在参观自治区信访局办公场所、听取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全区信访工作表示肯定。他说,一直以来,全区各级信访干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连续作战的精神积极化解矛盾,为全区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全区各级信访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宣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吴英杰书记对我区信访工作的“四句话”要求,树立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新贡献的理念,全力打造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不断推进我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何文浩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和群众联系的桥梁,是社会和谐的“晴雨表”,全区各级信访干部要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加强每日滚动排查调度,强化信访工作纪律,及时化解矛盾风险,切实做好当前信访工作;要突出重点,实行“包案责任制”,完善通报制度,情理法综合施策,打好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要发挥好联席会议机制作用,完善台账管理制度,发挥督导检查作用,坚持开拓创新,健全完善信访工作机制;要提高基层信访干部能力,加强分析研判,提高预警预测预防能力,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4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