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山西省信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太原召开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9-02-26 来源: 山西日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2月25日,全省信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太原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信访局长会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信访工作,分析当前信访形势,部署2019年信访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商黎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新云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底线思维,增强责任意识,准确把握风险挑战,进一步夯实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思想根基。要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以信访工作“规范化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对标一流,奋勇争先,深入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压实信访工作责任,强化稳定风险评估,推进信访矛盾化解攻坚,下大气力解决信访突出问题,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更好地为我省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凝聚民心,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4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