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肖菊华到省信访局调研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 日期: 2022-08-09 来源: 湖北日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8月4日,湖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菊华到省信访局调研。她强调,全省信访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彰显信访作为。

  肖菊华实地查看省群众信访接待服务中心,了解群众来信办理、智慧信访信息系统建设使用等情况,听取工作汇报。她指出,近年来全省信访系统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政治责任,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化解信访突出问题,有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她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人民至上,站在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高度谋划部署信访工作。要持续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提升信访工作法治化水平。要夯实信访工作基层基础,推进领导干部接访下访,畅通信访渠道,压实各方责任,依法及时就地解决信访问题。全省信访干部要永葆为民情怀,敢于担当负责,提升履职能力,架起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周寿江)

01009003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50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