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张韵声到亳州市谯城区接待群众来访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 日期: 2022-01-11 来源: 安徽日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按照安徽省委统一部署,1月6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在亳州市谯城区魏岗镇公开接待信访群众。

  当天上午,张韵声在魏岗镇接待了31批信访群众。接访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坚持人民信访为人民,提高站位、转变作风,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着力化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着力推动领导干部接访常态化,切实做到接访不走过场、写信真管用。

  接访要求,要成立案件督办专班,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推动个案化解,限期给予群众合理满意答复。要压实各方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建立工作台账,推动信访积案清仓见底。要总结经验做法,打造信访问题化解的亳州经验。(记者 李晓群)

01009003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18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