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何文浩到自治区信访联席办调研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 日期: 2022-01-11 来源: 广西日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1月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到自治区信访联席办调研,了解全区信访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信访工作人员。

  何文浩对近年来全区信访部门推进专业化、法治化、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信访力量。要围绕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主线抓好全年信访工作,以更实的举措提高全区信访工作水平。要下大力气完成好中央交办的专项任务,积极化解风险隐患,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要牢牢牵住责任这个“牛鼻子”,健全制度机制、列出责任清单、加强部门联动、强化督查考评、落实问效问责,全力打造更高水平的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综合研究,强化源头治理、前端治理,夯实基层基础建设,努力实现信访工作“减量提质增效”目标,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 李贤)

01009003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18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