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信访局召开第二十三批中央单位中青年干部到信访岗位实践锻炼工作总结暨第二十四批动员会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 日期: 2021-12-07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12月3日,第二十三批中央单位中青年干部到信访岗位实践锻炼工作总结暨第二十四批动员会召开,国家信访局副局长范小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前,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局长李文章接见了部分实践锻炼干部代表,听取了大家的情况介绍,对大家半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第二十三批中央单位实践锻炼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全身心投入信访工作,圆满完成实践锻炼各项任务。会议强调,第二十四批实践锻炼干部要加强思想淬炼、筑牢理论根基,加强政治历练、牢记政治责任,加强实践锻炼、勇于担当作为,加强专业训练、提升能力水平,加强自我修炼、树立良好形象,努力取得丰硕的锻炼成果。

01009003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76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