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赵飞深入区级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暗访检查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 日期: 2021-11-16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11月9日,天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飞先后深入河西区、南开区、和平区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暗访检查。

  在河西区矛调中心接待大厅,赵飞走到信访群众身边,与闻讯赶来的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和现场工作人员座谈交流。他说,信访工作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要抱着“群众有理”的心态,倾听梳理群众诉求;抱着“工作有失”的心态,主动检视工作问题短板;抱着“问题有解”的心态,千方百计做到“事心双解”,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赵飞来到南开区矛调中心新址,察看接待大厅办公环境,与正在值班的区委政法委主要负责同志和信访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他说,矛调中心硬件水平改善的同时,要在提升工作软实力上持续用力,进一步增强解民忧安民心的真功夫,以群众立场、人文关怀、务实高效、过硬本领服务群众,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在和平区矛调中心,赵飞检查区级领导接访落实情况。他说,要严格落实“战区制、主官上”,坚持区级领导接访下访和包案制度,充分发挥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综合机制作用,统筹协调资源力量,以“钉钉子”精神解决好群众信访问题,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记者 韩雯)

01009003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13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