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副省长徐文海看望第二届全省“最美信访干部”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 日期: 2021-10-20 来源: 湖北日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10月12日下午,湖北省副省长徐文海在汉看望第二届全省“最美信访干部”,勉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肩负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

  徐文海表示,近年来,全省信访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听民情、化民忧、解民难,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服务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最美信访干部”是全省信访系统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生动诠释了新时代信访干部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

  徐文海强调,全省信访系统要广泛学习宣传“最美信访干部”先进事迹,学习最美、争当最美、涌现最美,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信访干部队伍,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贡献信访力量。

  今年以来,全省信访系统开展了第二届寻找“最美信访干部”活动,评选出20名全省“最美信访干部”。其中,嘉鱼县信访局彭光新被评为全国“最美信访干部”。(记者 熊星星 通讯员 程立志)

01009003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5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