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信访工作专题会议在太原召开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 日期: 2021-10-11 来源: 山西日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9月27日,山西省信访工作专题会议在太原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国家信访局督查调研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总结今年以来全省信访工作情况,对攻坚化解疑难信访问题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商黎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洪山主持会议。

  商黎光强调,要把解决信访问题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持续强化“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统筹抓好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提升信访工作质效、加强矛盾源头治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各项工作,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落实首接首办责任,完善多元化解机制,着力打造新时代“枫桥经验”山西版本,为服务保障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记者 闫书敏)

01009003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37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