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信访局机关举办夏季体育运动会及健身活动启动仪式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 日期: 2021-05-19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5月15日,国家信访局机关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夏季体育运动会及健身活动启动仪式。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局长李文章宣布活动开幕,副局长范小毛作动员讲话,活动由副局长林完红主持,副局长李自军、孙建立出席。局机关在职干部职工、中央单位实践锻炼干部和地方跟班锻炼干部参加启动仪式。

  体育运动会及健身活动包括“健步走过百年路”竞赛、乒乓球比赛、羽毛球比赛、台球比赛、排球比赛等。其中“健步走过百年路”竞赛将从5月份一直持续到10月份,采取线下健步走与线上党史知识竞赛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同步穿插其他比赛项目。活动旨在通过一边进行比赛、一边学习党史,教育引导机关干部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换为落实“1345”施工路线图的实际行动。

01009003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99563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