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介绍 >> 副局长:范小毛 >> 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国家信访局召开第十九批中央单位中青年干部
到信访岗位实践锻炼工作总结暨第二十批动员会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9-11-20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11月15日,第十九批中央单位中青年干部到信访岗位实践锻炼工作总结暨第二十批动员会召开。国家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小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第十九批中央单位实践锻炼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圆满完成实践锻炼任务。期间,实践锻炼干部了解信访工作,增强了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加深认识了国情,增进对社情民意的了解;经历实践锻炼,增长了干事本领;开展理论思考,形成了有益积累。会议要求第二十批实践锻炼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转换角色,沉下心来工作,善于学习思考,提高群众工作本领,努力取得丰硕的实践锻炼成果。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4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