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介绍 >> 副局长:范小毛 >> 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规范信访基础业务加强信访信息综合分析工作 专题会议在京召开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6-08-30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8月24日至25日,规范信访基础业务加强信访信息综合分析工作专题会议在京召开,国家信访局副局长范小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信访局(办)办信、接访、网上信访及综合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国家信访局有关业务司(室、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年来信访信息综合分析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特别是《信访事项内容分类》修订实施以来在应用工作中存在的“短板”,综合指导司、办信司、来访接待司、投诉办等相关业务司室分别就规范应用《信访事项内容分类》进行了系统的讲解说明。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和规范使用《信访事项内容分类》,切实把《〈信访事项内容分类〉说明》用起来,把制度建起来,把培训抓起来。要进一步提高信访基础业务的规范化水平,在“依法规范”上下功夫,在“落实落地”上下功夫,在“作风建设”上下功夫。要加强信访信息综合分析,及时修订《信访事项内容分类》,进一步拓展分析的范围,创新分析的方式方法,强化分析的结果运用,不断提高服务决策的水平。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3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