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介绍 >> 副局长:范小毛 >> 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范小毛到基层联系点调研信访工作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4-12-15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12月13日至14日,国家信访局副局长范小毛深入国家信访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层联系点黑龙江省肇东市调研,并看望和慰问基层信访干部。

一到联系点,范小毛同志与绥化市和肇东市相关负责同志就加强联系进行沟通,并召开了信访工作座谈会,认真倾听基层干部的意见建议,就如何更好地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与大家进行讨论,就如何落实好中央关于信访工作决策部署、推动信访工作制度改革进行交流。期间,还深入到肇东市东发街道办事处进行实地考察。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3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