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介绍 >> 副局长:范小毛 >> 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国家信访局举办全国信访系统网上信访业务培训班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5-11-30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11月23日至25日,国家信访局人事司和国家投诉受理办公室举办全国信访系统业务培训班,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信访局(办)近百名同志参加了培训。

国家信访局副局长范小毛出席培训班并做动员讲话,强调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指明了做好网上信访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并就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提出明确要求。培训期间,通过举办辅导讲座、召开座谈会、上机操作以及现场观摩网上信访事项办理流程等形式,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

大家一致表示,网上信访逐渐成为群众信访的主渠道,各项工作正在深入推进,这次举办全国网上信访培训,意义深远,收效明显。对准确把握网上信访工作规律,提升业务技能,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要以这次学习培训为契机,进一步规范网上信访事项办理程序,深化信访信息系统应用,努力打造好用管用的“阳光信访”。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3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