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介绍 >> 副局长:范小毛 >> 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范小毛到黑龙江基层联系点调研 并参加《信访条例》修订实施十周年宣传活动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5-05-05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在《信访条例》修订实施十周年宣传活动现场

4月27日至29日,国家信访局副局长范小毛到基层联系点黑龙江省肇东市,就《信访条例》贯彻实施和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情况进行调研。

他听取了肇东市委市政府关于贯彻实施《条例》的情况汇报以及基层干部对信访工作的意见建议;参加了《条例》修订实施十周年宣传活动;与东发街道办事处等部分乡镇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并就信访立法、依法逐级走访等问题与市、乡镇(街道)相关同志进行了交流。

期间,范小毛同志还到哈尔滨市信访局就信访立法进行了专题调研,并与黑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东奇,省政府副省长孙永波就当前信访工作情况交换了意见。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3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