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 工作资讯
工作资讯

国家信访局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做好经济工作重要论述专题辅导报告会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9-04-01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3月29日,国家信访局机关举办辅导报告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

中央党校经济学部副主任、博士生导师曹立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有关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等,从抓住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经济发展的总体要求与政策、七大任务释放经济发展潜力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专题辅导和深入解读。

国家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小毛主持报告会。局党组成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办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地方挂职锻炼干部和机关离退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40:57